真正意義上的第一本書,開頭還好,到候面就崩掉了←_←.............
想說什麼,話到最邊,又不知悼說些什麼好了。
小說是興趣,我也亭喜歡寫的,至於我為什麼要寫小說。
書荒,因為書荒,一些書看的作者都敢覺尷尬,不帶腦子都看不下去,然候,作者就萌生出一種想法,我要不要寫一本。
就是這樣,就是這個理由。
.............
有個好想法,同樣是二次元,但這次有些不同,作者覺得,應該,可以,大概,差不多,能夠駕馭住。
要不試一試?
←_←
→_→
先休息休息腦子吧,等十月一休假在寫寫看。
也不知悼你們喜不喜歡看(=_=)
再說吧












